© 策文
Powered by LOFTER

哈哈哈哈哈哈以防删了让我转一波当段子看233

折花入酒:

我们33队的配置是奶毒(我),花间,还有个霸刀。结果霸霸不知道是不是3次元太忙这几天都没上线,所以我跟花间一合计,就去打22刷币顺便上段。


打了两个小时,战绩还是可以,反正顺风顺水。((顺便一说,我们排队一般都去老长安;一方面是装X毕竟敢去老长安的手法都不差,一方面是确实排出来对面都比较菜,瞎比驱兰摧的那种


花间:还打吗?想去浪黑戈壁,想去劫镖。


我一看,名剑币还没刷满。我就说:还差300的币,再打三把就去浪。


花间:行,我排了。


排。花间先进去看对面配置,我在外面等着切奇穴。


花间:华山之巅,我看看对面配置......别切了,你进来吧,我有点慌。


我就进去了,进去之后我也很慌。对面霸刀+和尚,两个都很大。霸刀是新爹就不说了,伤害爆炸技能恶心,最主要的是我跟花间A了几万年了,根本不熟悉这个门派。和尚这赛季伤害也很炸,而且我从玩气纯开始就很烦和尚。


花间:要不我们退吧,反正是排的精英赛输了也有结算。


我:行吧,我真不想跟和尚打。


结果正要退,发现对面居然是....同服的.....


花间:算了算了不退,同服的,退了好没面子,像我们很水一样。


然后就准备硬打一波,商量战术。


我:先打和尚吧。jjc可以输,和尚必须死。你小心玉石不要弹到自己。等会儿我去溜霸刀,你就搞和尚,情况不对自己南风,我绕完柱子给你奶一口。


花间:行吧。


然后开场,瑶台枕鹤上台子。我招出风骚的蛤蟆,准备溜霸刀 。


结果霸刀看都不看我,两个人一条心,都扑上去搞花间了。


花间:我就很气。


我:这场估计就比较持久了....我看看啊,蛊惑给你了,千丝霸刀了....


花间:哎呀霸刀散流霞了....我转和尚。


我:要不要免控?


花间:暂时不用,我来给这个和尚一个可爱的阳明指[说着读了个阳明指],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玉石俱焚!


然后一爆。


我:???


花间:???


为什么我们那么惊讶,因为对面两个都死了。


花间冷静下来之后,看了看战斗时长,两分钟。然后就开始装比:都不看对手的奇穴吗?群伤花间还敢站那么近,两个渣渣。




出去之后马上就排第二把。


我:我真不想再跟霸刀打了,希望下一把排到藏剑吧,我就喜欢欺负藏剑。


花间:我排了,希望对面双藏剑,藏剑带奶也行,我就喜欢欺负藏剑。


排。我在外面等着换奇穴。


花间:乐山大佛窟。对面是.......你什么乌鸦嘴,快点死进来!!!


我就进去了,进去之后我也很绝望啊。对面双霸刀,一个4w2,一个4w4。


花间:我们是站着死还是躺着死?


我:不要灰心,不要丧气,难道霸刀就一定打得死我们吗?我去溜那个大的,你去搞小的,我们挫挫他们的锐气,让他们感受下情怀花间奶毒队的爱!


花间:你3w多的血去溜霸刀....我好虚啊。


我:不要虚。


其实我自己虚得要命,还在倒计时我已经交了千蝶,幸好花间没注意到。


开场,我们绕到第二根柱子后面。花间手中的笔已经饥渴难耐,我的蛤蟆率先向对面发起了嘲讽。


然后就是持久战。霸刀三次隐身真的是很烦的事情,好不容易血线危机出现斩杀点,哦豁,墙隔开了。


我们打得很烦。转机出现在其中一个霸刀身上。不知道他是过分自信还是单纯智障,两个人放着花间不打了,开始在小黑屋打我。


其实"打架先打奶,dps当鸡宰"这种思路还是基本正确的;但是花间这种心法,大家都知道,你如果把他放在旁边不管,你就死定了。


然后我开始使出浑身解数保命,花间就在一边怡然自得---兰摧玉折,商阳指,阳明指附带一个钟灵毓秀....好了,爆。水月乱洒开一波,好了,爆。


出来之后就神清气爽,那种孙子队赢了祖宗队的虚荣心一下子淹没了我们。




最后一把。


花间:这一把必不可能有霸刀!


然后进去排了,好半天,我听见花间咬牙切齿说了个草。


我就进去了,进去之后我也很无奈啊。又是乐山大佛窟,对面这次确实没有霸刀了,一个都没有。


对面是长歌带苍云,长歌是莫问,而且挺大的。霸刀是新爹,长歌是上一任爹,苍云是上上一任爹,我们还是孙子。


花间:长歌点了井仪,苍云点了决斗。我们是懵逼着死,还是盾立着死?


我:奶固有一死.......但是我不怕!莫问又不能单杀我!苍云也不能单杀我!


花间:对面两个都在看你。


我:就很气,就很虚。我给长歌上了独立焦点了,你搞长歌我来破平沙。苍云先不管,小短腿追不上我。芙蓉要是打到盾立上我就世界刷你猪。


花间:行。我就是看长歌不爽。jjc可以输,长歌必须死。


万花看长歌不爽....嗯,原因大家都懂的。撞设定这种事真的烦烦烦。


事实上我们俩完全多虑了。别说苍云跟长歌一起打不打得死奶了,长歌平沙都没读就被花间粑粑爆死在了半空;苍云脑子比较清奇,全程被定身被锁足,花间的芙蓉在他身上成功刷新了三次。


花间:爽不爽!


我:爽!






通过这件事情我们可以得出三点结论:


1.不可以因为对面职业很牛X很带飞,就怕,就自己退,就双手离开键盘;


2.跟队友的配合非常重要,沟通是胜利的必经之路;


3.jjc可以输,对面必须死。哼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