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策文
Powered by LOFTER

其实还是很娱乐哈哈哈哈哈哈

折花入酒:

周五周六再更新吧。




大家可能看着说:诶你们jjc打得很欢乐嘛!


其实不是这样的。jjc这种东西,说是娱乐,但真的只有赢了才乐得起来。


我跟花间打22,也有过状态极差、输到砸键盘甩鼠标的时候,虽然次数不多(花间:嗯?)但也不是完全的顺风顺水。


我打过挺多22队的,比较犀利的几个队友就是丹青,话唠(是的后来我们打过几次没有仇杀的22),另一个田螺,一个苍云,以及现在的花间。可能这些队伍打的战绩都不错,加上我说得很欢乐,让你们对jjc有了错觉。


所以我决定来818那些年,让我想吐血的队友们。




话唠我已经跟你们8过了,其实这个人游走于犀利与坑爹之间,至于他切换哪种模式进竞技场,完全看他心情。我很无奈。


我跟花间从395打到475,然后花间就A了一段时间,我也是。但是我后面还是断断续续玩了很久,跟丹青打22是在515赛季初期的事。


后来我手痒,还是想打竞技场。我开了自己的毒萝号,世界喊10场任务随便来。


点进组的是个秀秀,云裳,14w血的大奶秀!!!


我很懵逼,因为我那个号单修奶毒,毒经装只有5700+。我说不好意思啊秀姐,我也是奶妈。秀秀说没关系,打双奶。


说实话我个人是不支持双奶报社的...根本没有意义嘛,浪费对面时间(遇到丐帮带剑纯就当我没说)。于是我拒绝了。


秀秀:那你切毒经吧。


我说我毒经没装备,而且我不会pvp毒经。秀秀说没事,哪个技能亮了按哪个。


好吧。我真的穿着我5700的毒经装进去了。第一把对面就是双苍云。


我握紧了自己的小笛笛。对面估计看了我的装备就很不屑,觉得我是待宰的羔羊。秀姐说话了:稳住,哪个技能亮了你就按。


这尼玛我怎么稳啊啊啊啊啊???


开场。对面两个苍云提着盾哼哧哼哧的就来了,我吓得迈不开步。这一场我真的打得十分懵逼,我连扶摇蹑云都没有用,全程站在一个地方,哪个技能亮了点哪个。我那时候甚至不知道蛇影易伤...什么都不知道。


我的血线上上下下,但一直没有重伤;然后那两个苍云被我硬生生磨死了.....


出来之后我还是傻的。秀秀:怎么样,厉害吧?


我:qwq厉害!大佬秀!


但是打完10场我们就散了,很默契的互相没有加好友。心脏真的受不住!




我冰心515套搞好了之后就专注浪野外了。后来洛阳战乱跟牛车时在路边捡了个队友,天策,主动说想跟我打22。


没上yy,毕竟有装备基础,我们就直接眼神了。一开始是这样的:


我M天策:那个奶妈无脑后跳,抓空踩她,让她感受下人世险恶。


军爷:汪~


我M天策:这个气纯好水...被我断三次生太极???


军爷:不是他水,是我们叶叶[←我ID]太厉害了。


后来才发现军爷是我同盟帮会的,他也常常混我们帮会群。然后大事不好了。他听了我们帮一堆傻叉的胡扯,以为我真的是个带把的妖秀。


所以我们再打jjc的时候,就变成了这样:


我:对面那个毒姐穿得好丑.....dmg套也能搭成这样。


军爷:呵呵,你狼烟套拓印好意思说别人?


我:对面那个花哥,ID,哎呦喂真是...一看就是妖。


军爷:呵呵,你自己就是妖好意思说别人?


我:???


后来我们就散队了。玛德,不想跟天策待了,智商被藏剑吃了吗?






哦说到藏剑,重头戏来了,重头戏必须是藏剑!我这辈子不想再跟藏剑22!


那已经是开了95很久的事了。大部队装分w75的样子,我的毒萝凑了一身黑戈壁声望装,混搭了件900威望,装分w4。花间不在,我只能招募里找队友。


我当时发的招募是这样的:低分低能奶毒求个犀利dps打22!能1v2的那种!


过了大约10分钟才有人点我,我一看,是个藏剑。我那时候还是年轻,换做现在我压根不让他进队的!


二少:有yy吗?


我:有。12345678。


鼓捣了一阵,他进来了。然后说,我排了。


怎么样?一直到这里他还是表现得很带飞很犀利很大腿是吧??我当时也这么觉得。虽然我看了看这个藏剑的装备跟我差不多,但是敢点这种招募进来的不可能是水货吧?说不定是大神的小号呢?我笑了笑,在外面等他报配置。


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。


二少:对面.....花间明教。


我一想,花间?dot不能乱驱啊!为了不犯错,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切了蛤蟆。


结果进去一看,对面明教带奶花。我:????


老子带蛤蟆干球!明教的手速根本不吃你嘲讽啊啊啊啊啊啊?


而且这个人真的比较清奇。藏剑无非两种套路,一种直接虎跑上去打波伤害,另一种玉泉锁足控着你打。然而这个二少....他尼玛起手就切了重剑,上了台子莺鸣柳,直接空转一波风车啊啊啊啊!!


他尼玛片玉啊长致两个都没点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后面有一把,对面苍藏。苍云给他打上了减疗,对面藏剑起风车了。我一个蹑云就出了风车范围,结果一回头,玛德这个傻逼泉啊云啊都不开,在里面生吃风车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我:你搞毛???


二少:你跑什么啊!回来!我要让他看看是谁的风车比较厉害!


当然是对面的风车比较厉害。我一脸冷漠,看着他被转死。


打了一下午才把币刷满,我真的心力交瘁。结果二少加了我个好友。


二少:下周一起打吧,我觉得你还可以。


我:.....不了吧,我太水了,不好拖累你。


二少:你还行啊,就是装备太差了,有时候奶不太动。没事,哥带你。


说着还给我发了个欣喜的表情。


我内心:老子要你带.....


然后我就拉黑了二少,并发誓,再跟藏剑打22我就删了这个毒萝号!!!





评论
热度 ( 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