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策文
Powered by LOFTER

来来,看一波jjc段子娱乐下自己_(:зゝ∠)_

折花入酒:

前两天下午跟花间去打22刷币。惯例,我方奶毒&花间配置。


第一场,乐山大佛窟,对面莫问带秀奶。

花间:卧槽打锤子。秀奶....点了冥泽的,那么大,我打不死。

我:那个莫问估计也打不死我。

花间:我们谁也打不死谁。我好虚,干脆退吧,不想浪费时间。【说着点开了对面的名剑队看战绩】卧槽0胜3负?!

然后开场,莫问"得儿嘣" "得儿嘣"的,直接搞花间去了。花间试探性的对莫问平读了一个兰摧;然后转奶秀,商阳指,阳明指....芙蓉莫问。

莫问没解。

然后花间站撸把莫问搞死了。

花间:卧槽好水。他圈都不放影子都不放解控都不交的啊?我刚刚还虚他?!

我:说好的"我们会尽量为您匹配实力相当的队伍"呢?我们有那么水??



第二把对面花奶加明教。我看了对面的奇穴跟战绩,然后说:来,双骑带我。

花间鼓捣了一阵:上马。

我:???你倒是邀请啊?

花间:???我邀请了啊?

我:....卧槽你是不是没有喂马?

过几秒钟,开场了。花间再邀请,我说这回OK了。

花间:煞笔,刚刚是没有开场!你今天出门带奶子了吗?

这一场打得其实很艰难,是我们那天下午最艰难的一把。对面的明教非常缠人,尤其是对花间这种弱解控职业来说;奶花也玩的还行,跟花间拉开了距离防止被群伤奇穴波及,而且她的防范意识真的不错,走位漂亮,期间还好几次自断局针试图骗我打断。

明教打花间,我奶着花间所以明教打不死花间;花间打奶花,明教护着奶花所以花间也打不死奶花,花间只好转头打明教,也打不死。场面一度陷入僵持。

几分钟后,我舒了一口气:打奶花,她没蓝了。

花间懵逼:啊?

我:我刚刚一直在给她抽蓝。她蓝条空了两次,碧水已经交了,cd应该没好。

花间速度放掉明教转火奶花,配合我的迷心活祭,速战速决爆死了奶花,剩下一个孤单的明教就是瓮中之鳖了。

我冷笑:小姑娘意识不错,知道骗打断;可我没想打断,我只想抽你蓝。



继续排。

这次是青竹书院,对面天策带个鲸鱼。战绩5胜3负,鲸鱼ID叫黄少天气预报,我记得非常清楚。我决定去占个ID:吴邪不压正。

我带的外功奇穴进。我说:估计等会儿是集火一波,能活过集火我们就赢了。

花间:你不要立flag.....哦对面两个都在看我,估计集火我。

我:好那我的蛊惑就留给自己了。

花间:???你想我死?

开场。站好位我给自己套的蛊惑,这样就可以放心大胆什么都扔给花间了。对面果然打算集火花间,穿心弩啊流血啊什么破buff都给花间挂上了,我寻思得先给花间套个减伤。

花间:我自己交个春泥!

我同一时间大吼:别怕我给你圣手!

只见花间头像底下的春泥护花只存在了0.01秒就被我的圣手顶掉了。

花间沉默了两秒:那你真的是要我死了。

我:......

花间风骚的躲着天策的控:我们奶毒也是6,百分百圣手顶春泥。尼玛我春泥20s你圣手4s每次都被顶我真的好!气!哦!

说着爆死了鲸鱼。

我跪下:花间粑粑再爱我一次。



继续继续,我们永不散队。华山之巅,对面藏剑带奶秀。

花间:呵呵,又是冥泽秀。我打不死,我真的打不死。

我:没事那个藏剑看起来就傻傻的,我们去欺负藏剑。皮皮虾,驾!

承我吉言,这个藏剑真的很傻。

奶秀不能说她水,我觉得她是没拎清自己的位置。奶秀的进攻性是比较强,但你得在保证自己跟队友的血线都在安全线内的时候,尝试进行辅助。相信我,奶秀进攻的信号真的很明显。

反正奶秀因为一直试图帝骖我而不好好奶自己,被花间一波爆出了冥泽。然后花间大胆的去搞藏剑了,奶秀心急,糊了个风袖给藏剑。

花间:嗯?你给他风袖?那不好意思,你替他死咯。

转火,奶秀卒。享年两分半。

藏剑不愧是jjc三不退之一。奶妈死了,他提起重剑还想继续刚。

花间似乎是在刚刚跟藏剑对打的时候发现了什么,后跳一下,平读了个兰摧。藏剑切了重剑,想打一波伤害。结果被沉默。

我觉得藏剑那时候应该很懵逼。他提着重剑,却因为被沉默了而打不出伤害,只有提着重剑把花间当柱子绕。

好不容易沉默要结束了,花间又慢吞吞读了个兰摧。藏剑估计没剑气了,重剑切回轻剑准备攒点剑气。一切,又被沉默。

我跟花间都绷不住了,笑得呱啊呱的。

是这样,藏剑切剑会自动卸除一个不利点穴气劲,而花间的兰摧被驱散是有惩罚的,即沉默5秒。所以藏剑切来切去,就是自己找罪受。

我们开心的搞死了藏剑,这是我们打得最开心的一把。谢谢藏剑。



再说一场,我今晚还要更文呢。

对面记不清了,好像是莫问加苍云。0胜0负,看战绩看不出什么名堂。

我:打苍云,这个苍云应该比较水。

花间很好奇:你怎么知道苍云水?

我:你看苍云,萌比XXX。一般叫什么萌XX,帅比XX的,都比较水。

开场。苍云在台子上,我跟花间猜她要一个捍地下来。结果苍云起手无惧。

花间:卧槽这尼玛是个什么套路??

我:你A那段时间我招募过一个22队友,藏剑,拖着重剑就开打,起手莺鸣柳,原地跟对面藏剑拼风车,我估计他们是一家的。

莫问点了井仪。我一边读冰蚕一边点驱散,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存在感。而苍云果然也比较(。)盾墙期间花间又玩老招数,上兰摧,果然收的时候苍云被沉默,花间就在旁边开心的loading,loading。

哦这个莫问平沙都没读就死了。很好,我跟花间可以遗忘被莫问支配的恐惧了。

下周再继续吐槽,我去更文,今天短更。


====

这个就是打完jjc之后吐个槽,基本上没有技术性的干货。

如果你也玩这个游戏,有关于奶毒/花间/jjc的困惑,可以私信我。

虽然我不一定懂毕竟我的奶毒玩得很水.....满分十分能得五分那种。尽量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