策文

生年未满百,常怀千岁忧。

© 策文
Powered by LOFTER

诈尸

大家新的一年要快乐啊❤

大家元宵快乐。

学业原因,大概有小半年没什么空闲啦,整理就一段时间不更新。

偶尔回来吃粮。

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其实还是很娱乐哈哈哈哈哈哈

折花入酒:

周五周六再更新吧。




大家可能看着说:诶你们jjc打得很欢乐嘛!


其实不是这样的。jjc这种东西,说是娱乐,但真的只有赢了才乐得起来。


我跟花间打22,也有过状态极差、输到砸键盘甩鼠标的时候,虽然次数不多(花间:嗯?)但也不是完全的顺风顺水。


我打过挺多22队的,比较犀利的几个队友就是丹青,话唠(是的后来我们打过几次没有仇杀的22),另一个田螺,一个苍云,以及现在的花间。可能这些队伍打的战绩都不错,加上我说得很欢乐,让你们对jjc有了错觉。


所以我决定来818那些年,让我想吐血的队友们...

一些说明

关于整理的统一说明。

很多话就不每次放在前面了,小伙伴们烦,我也懒(。

重点还是这些。

随时可能补充。

整理目录


  • 几乎全部都整理进来了,一小部分未被收录的原因就不赘述。


  • 整理的先后顺序不存在排名。


  • 会有一些防雷点,但不剧透的预警。【例如ABO、性转、生子等】


  • 十分欢迎小伙伴提醒bug,未打tag的产出,提出建议等等。


  • 每篇都会@,如果有不希望被整理进来的作者,即删。


珍惜每一份太太的产出,热爱每一位产出的太太。请让他们感受到你的支持。

最后,做整理只是为了方便大家找粮吃,拒绝白嫖,从你我做起。


多嘴一句,在没有截止时间之前,...

来来,看一波jjc段子娱乐下自己_(:зゝ∠)_

折花入酒:

前两天下午跟花间去打22刷币。惯例,我方奶毒&花间配置。


第一场,乐山大佛窟,对面莫问带秀奶。

花间:卧槽打锤子。秀奶....点了冥泽的,那么大,我打不死。

我:那个莫问估计也打不死我。

花间:我们谁也打不死谁。我好虚,干脆退吧,不想浪费时间。【说着点开了对面的名剑队看战绩】卧槽0胜3负?!

然后开场,莫问"得儿嘣" "得儿嘣"的,直接搞花间去了。花间试探性的对莫问平读了一个兰摧;然后转奶秀,商阳指,阳明指....芙蓉莫问。

莫问没解。

然...

嘘——来听故事啦。

折花入酒:

今晚可能来不及更文,讲讲我的竞技场队友们好了。



===


最早的时候我是一个气纯。手残,走位难看,毫无pvp意识可言。


我的第一个竞技场队友是一个炮姐,鲸鱼,我们打的22。打了多少把我其实记不住了,但有一场简直是我游戏的耻辱,我可能一辈子不会忘。


90年代初的丐帮有多强,我想是95的萌新无法体会的。他不像苍云长歌霸刀,一代爹一代强;他的ACT模式在这个游戏是一条先河,彻底把各大门派打懵了。现在的爹,被黑的程度远远赶不上那时候的丐帮,恐怕也就只有明教全盛的时候可以跟丐帮被黑的惨烈程度相提并论。...


新年快乐❤

最好的祝福,送给你们!

哈哈哈哈哈哈以防删了让我转一波当段子看233

折花入酒:

我们33队的配置是奶毒(我),花间,还有个霸刀。结果霸霸不知道是不是3次元太忙这几天都没上线,所以我跟花间一合计,就去打22刷币顺便上段。


打了两个小时,战绩还是可以,反正顺风顺水。((顺便一说,我们排队一般都去老长安;一方面是装X毕竟敢去老长安的手法都不差,一方面是确实排出来对面都比较菜,瞎比驱兰摧的那种


花间:还打吗?想去浪黑戈壁,想去劫镖。


我一看,名剑币还没刷满。我就说:还差300的币,再打三把就去浪。


花间:行,我排了。


排。花间先进去看对面配置,我在外面等着切奇穴。...

亲爱的们平安夜要过的开开心心的!

嗯……想说什么随意吧。

better

生日快乐,william。

你给我最好的就是让我想成为更好的自己,哪怕一点点。

承诺大力记,毋须张口言语。

心里刻了什么,自然清清楚楚。

太遗憾去不了现场。一边看这些图文视频一边鼻子发酸。从来也没有这样的感觉。自己都在哭,还是好想帮他擦眼泪,想抱抱他,安慰他,不要哭,我们会陪着你的。今后你的每次生日,都和你一起笑。

牙齿精同萌会:

161119 陈伟霆insideMe巡演南京演唱会 part4

最喜欢——致折花入酒太太苏越文《思归》

写在前:愿意点进来的小伙伴们一定去看折花太太的文呀!给太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!

把太太置顶 @折花入酒 !


全文不超过1000,那么点儿东西还没几句正经的。

与其说是文评,倒不如说是自己罗里吧嗦地胡言乱语。

送给折花太太——小红心小蓝手不能表达我的感情辣——莫嫌弃,要相信这个渣渣是你的❤。


如果要从我苍白的词汇量里找一个能概括《思归》的话,应该是“完整”。

 说实话在前几年古剑热播的时候,我是拒绝吃这个安利的。最近成了william粉看完之后依然觉得这其实算不上多么好的剧,但是架不住苏越这对太戳心,于是lof...

最近没太多时间,今天一上来——

哟哟哟哟哟《思归》完结啦,撒花!

表白太太啊啊啊好喜欢太太啊啊给太太笔芯啊。

已看新文——怎么停在这里简直抓心挠肺???

等考完试的周末就给太太投!喂!长!评!【完全语无伦次地】

flag立下,说到做到。

折花入酒:

这世间,何曾有永生不灭的魂灵?唯有斩不断的人心。


LOFTER阅读:    12345678910

11, 12, 13, 14, 15, 16, 17, 18, 19, ...

两年前我居然没有粉他。

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。

什么也不会说了。


好想不要脸的向圈里人求一个论坛的邀请码。


脑洞(。

医生警官组不止凌李呀。

如果然然是小狮子,那季三哥大概有点像狼王。

【“队长…?”赵寒看着季白把一根马上要凑到嘴边的烟折起来,恶狠狠地丢进了垃圾篓。“最近不抽了,家里有个医生管着,特烦。”】

【“你们警队对我的称呼,不考虑解释一下吗,季警官?”“别以为我不知道韦天舒他们私下怎么叫我的——谁的地盘谁说了算。”】

大概是这种feel。没有太太写吗_(:зゝ∠)_

TOP